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藝術走入社區及永續社區經營技巧簡報以上傳囉!

各位社區夥伴,讓大家久等了,關於社規師工作坊的老師上課簡報檔,康乙任老師的藝術走入社區及張義勝老師的永續社區經營技巧簡報資料我已經傳到99年度課程講義上了,有需要的社區夥伴請自行下載!但使用上請尊重原製作人,這些資料是老師辛辛苦苦完成的,所以請大家相互尊重!
另外,上課過程中,希望各位社區夥伴可以有耐心一點,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把老師所教的可以通通學起來,所以希望可以直接摳老師的上課資料,但如上所說,這是老師辛苦的結晶,加上有些資料還需經過處理才能給各位,而且大家也都知道,電腦是老師們吃飯的工具,大家拿隨身碟摳來摳去,難免怕會有中毒的情形發生,大家也不希望拿回去的資料造成自己的電腦中毒吧!
所以請各位伙伴多給我一點時間,老師會把上課資料給我,我一拿到便會傳到部落格,到時候再請各位到此下載。感謝各位~~
相關訊息請大家多多注意部落格動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